好微笑黏土人自訂臉開箱


整理自2017-10-11開箱噗作為紀錄。

好微笑推出了ねんどろいどフェイスメーカー,可以用類似紙娃娃系統的方式製作屬於自己的黏土人表情,於是我決定來自組個反正不會有周邊的All Out!!輪島新。



每次訂製都以兩張臉為一個訂單,但可以選擇兩張臉都要印刷表情(¥1480)或只印其中一張(¥1080)。以上價格都包含消費稅與日本國內運費,算是非常實惠。

第一次訂購是跟團購,等待期有一個多月,不過後來自己買的經驗是好微笑發貨其實挺快的。


如圖所示好微笑會以專用紙盒包裝,臉上會放一張氣泡紙防刮,外盒直接貼上寄送地址,雖然陽春,但畢竟不真的怕摔,已經相當足夠了。並且兩張臉都會各附上一個脖卡,一般來說會讓人家中處於一個脖卡過多的狀況(?)

拿到實品感覺跟預期的差不多,只是臉上的紅暈以及眉間皺紋不太明顯,拍照更是如此。

個人覺得自訂比較需要注意的是,五官整體的位置會比在網頁上看到的偏上一點,推薦這個推特有很詳細的比較圖→


上方會有好微笑黏土人的商標。


自訂臉的臉模和一般販售的黏土人是不一樣的,臉型比較圓以外,最重要的是自訂臉沒有鼻子。(左邊為跡部黏土人的臉)

目測和好微笑另外出的替換表情是同模,但我自己沒有買過,無從比較。

膚色也有些微的不同,我肉眼看是覺得自訂臉比較粉紅一些,但沒有差很多。

然後自訂臉印刷的部份反光比較明顯,如果在意的話,推特上有人分享可以噴消光漆解決。

接下來就是我家阿拉塔合體完成的照片。


用跡部黏土人的頭髮+自訂臉+ob11身體,雖然頭髮炸毛度遠不及原作,但加上腦補也已經讓我很滿足了。


另一張害羞臉,要湊CP的話這種表情是不可或缺的^/////^

留言

  1. 您好,請問您訂製的臉是peach色配Ob11的白肌身體嗎?在猶豫該配什麼顏色的素體,想參考看看您的搭配,謝謝����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